close

電話:03-8661985

網址:http://blog.yam.com/cafe9803

營業時間:每天中午12點至凌晨1點

 

食物們懂得我們不快樂。

尤其當我們活在這樣一個大家都說要工作,卻又恨工作的年代。

美國研究說女性的不快樂指數,隨著工作地位的提高,即將追過男性。

忙起來的時候,茶必須一天工作14個小時。人醒著,帶著一顆空空的心,走來走去。

開車時聽到「我要快樂」就瘋婆子似地感傷,忍不住偷偷詛咒隔壁還有時間笑鬧著訂DHC的同事。

 

我的憤怒或無助,9803的咖啡、書、音樂們懂得。

即使這個位在東華大學旁的咖啡館,必須讓我花上半個小時車程才能到達。

 

我習慣了逐漸看清黑夜當中那盞安靜的燈光,平息我在每天重複的漩渦中累積的憤世嫉俗。

 

 

9803喜歡閱讀,所以這裡有各種文學小說和雜誌。

9803喜歡大象,因為我也喜歡卻不能偷走所以只好拍起來。

9803喜歡搖滾樂,我特別期待突然聽到披頭四敲著鼓點慢慢的老搖滾。

 

私心推薦他們的【貝里斯咖啡】。加入奶酒,但是香而不膩,舌尖不會黏黏。平日只喝黑咖啡的茶茶最怕甜味佔據所有味覺,【貝里斯】值得試試。我覺得,這是全花蓮最好的【貝里斯】。

崩潰邊緣可以喝:【熱苦味可可】。濃稠的黑可可送上來的時候還要攪拌著喝,茶茶身邊的女性朋友們幾乎都是【苦味可可】的死忠派。薪水發放前、生理期間、分手後飲用,有療癒系功效

舉棋不定可以喝:老闆特調。懂咖啡也愛咖啡的老闆,可以依照你描述的心情、或者想要喝到的口感來調咖啡。菜單上沒有,所以很有嚐鮮的刺激感。如人飲水,冷暖自知。茶茶偶爾會這樣試,每次的感受都不錯。

在這個咖啡館林立、便利商店加入戰局的城市,我想,寫一篇遙遠小鎮的網誌,只能是分享大於說服。我想說的只是,好在, 

這裡還有9803,懂得我們不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